“提供您專門數據及社群管理平台所需的工具,優化廣告成效,增加流量,保持您數位行銷的領先地位。”

多功能訊息管理平台
A versatile messaging management platform

全面管理社群廣告媒體
Fully managed social media ads

數據視覺化、鎖定目標管理
Easy data visualization, targeting & management

DialogOne®是由DAC集團所提供的訊息服務管理方案,搭配LINE,將廣告主所擁有之客戶資料及LINE帳號內資料結合,便能更加精準運用企業LINE官方帳號。此項服務可傳遞最合適的訊息給予使用者,實現一對一的精準行銷。

Sherpa廣告平台為業界先驅,可優化社群媒體廣告,客戶於運用Facebook、Instagram等各大媒體時提供完整管理服務。我們的使命為提供可量化結果,在各社群平台原貌及透過專業技術運算結果當中取其最佳平衡。以宏觀角度竭力達成有效管理社群廣告,目前Sherpa已獲得包含全球多家知名大型企業在內,上百家客戶的肯定。

Sherpa Features-Facebook

  • 依行銷活動規模優化,以全面配合Facebook廣告目的。
  • 相較於傳統相似受眾及廣告受眾,可減少超過50%CPI並加倍提升CTR。
  • 可呈現AB test,精進分析行銷活動。

Sherpa Features-Instagram

  • 利用廣告連結及手機APP內建廣告,直接反饋行銷目的。
  • 利用影音廣告加強品牌策略。
  • 不僅可同時於Facebook及Instgram上提供行銷活動,並可利用Sherpa分析數據,進行詳細的可量化及優化。

AudienceOne®為DAC集團獨家提供數據管理平台(DMP),可分析受眾情報,同時建構特定受眾,以利提供客戶特定行銷活動。若您欲瞭解更多詳情,請與我們聯絡。
*日本地區使用

AudienceOne®主要特色:
人口統計資訊之視覺化:依據受眾之年齡、性別、居住地區及上班地點分類統計呈現,亦可按照分眾資料進行目標投遞。
根據關鍵字進行使用者分析:透過瀏覽網站及搜尋行為,洞察使用者之生活型態以及喜好。
搭配其他廣告服務解決方案:可利用AudienceOne®所提供之受眾資料,搭配MarketOne®、ad network impAct、i-Effect、DSP等廣告服務解決方案,服務所有廣告主。

聯絡我們
想讓您的品牌脫穎而出? 作為一全面向數位廣告代理商,我們提供客戶完善且專業的線上廣告服務,幫助品牌為消費者創造驚人的數位體驗。